蒲山不是菩萨

web:@蒲山PUSK|不看私信,有事找tx,图可以做头像、壁纸,禁止二传、转载、自印、商用。基本杂食,绝对无差人,慎关。约稿➡️tx:3219158802

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奇奇怪怪的pa
精灵安灼拉,精灵热安,古费龙和人类格朗泰尔
cp具体是什么就见仁见智了…我本人是(ER大前提的)ABC混乱邪恶啦
嗯故事我还没码出来…以后补上
顺便年龄操作了一下,是青少年时期的四个人,可能只有格朗泰成年了(?
等我有钱了一定要买水彩纸,一块钱一沓的铅画纸画水彩太憋屈了
以后会画画工人诗人和公白飞热安,all热安我都很喜欢(ni)
希望有人和我一起吸小诗人!!!!!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